凉夜之寂
◆京华烟云,上善若水◆欢迎光临
微博@钰不溜秋
2016-06-30  

【慧贵】Darling(短篇贺文to雪雪)

Ah なんで好きになっちゃったのかなぁ 哎 为啥就喜欢上你了呢……


(配合西野カナ《Darling》食用更加哟~)

最近的慧总是很忙,回到家的时候大多大贵都已经睡了。

虽然睡着的大贵很可爱,但并不表示屋内的一切都让慧心情愉悦……

散乱的游戏机和游戏光碟,电视机闪着失去信号的蓝光,茶几上是空易拉罐和薯片袋……大贵连衣服都没有换就倒在沙发上睡着了,身上盖着一件陌生的外套。慧拿起来闻了闻,一股草莓味,肯定是隔壁凉介留下的。

自从上次跟裕翔达成了“保护自家小瞎子”共识之后,凉介确实已经很久没有到这边来找大贵熬夜打游戏了。不过正也应了那句“日防夜防家贼难防”。正好裕翔今天在外地拍电视剧回不来,这两个臭小子又凑在一块干坏事了。

慧叹了口气,抱起沙发上的大贵把他放到床上,帮他换上睡衣之后又把整个客厅收拾了一遍。等他自己冲完澡出来把脏衣服全部丢进洗衣机的时候,天已经快亮了。

经纪人说早上6点来接他片场,现在已经5点多了。现在睡的话恐怕一会儿醒会更难受,慧索性倚在床上背背剧本。旁边的大贵似乎感受到了多了个人,嘟囔着翻了个身,抱住了慧的腰继续陷入酣眠。

慧本来一肚子的不太高兴,被大贵这么一抱突然也就没脾气了。

他也不记得是什么时候喜欢上这个小傻子的,说他傻,又比谁都要精明。明明自己也不是他的理想型,每次上节目接采访嚷嚷着要娶的都是“山酱”不是inoo,却在事务所分宿舍的时候堂而皇之鸠占鹊巢,直接提着行李霸占了慧的一半床。然后就这么理所当然地在一起了,乱七八糟就是四、五年的光阴。

曾经认为陷入恋爱很麻烦的自己,现在也很自然地沉溺于这种淡淡温馨里了。

到底喜欢大贵什么呢?连慧自己也不知道。

怎么说大贵也是一个很麻烦的人,深度宅还懒,贪吃又不爱运动,工作忙的时候像只猴子,工作闲的时候像只鼹鼠,慧就跟个老妈子一样勤勤恳恳地善后。等大贵醒来,对着一身新换的睡衣睡裤连句谢也没有,就知道叼着牙刷发简讯怪慧最近不陪他。

如果有充足的休息时间,慧真想用实际行动让这个麻烦的家伙下不了床,而不是放他出去拈花惹草。

大贵也不能算是慧的理想型啊,怎么样也是靠谱一点的人比较好吧,至少好过这个白眼狼……

但慧这么想着,手却情不自禁轻轻抚摸起大贵枕在他腰侧柔软的头发。


这两天刚刚从泰国回来就是连轴转的通告,他也累坏了吧。


熟睡的大贵像一只软软的小兽,特别的粘人。哪怕把他缠在自己身上的四肢拨开,他也会在睡梦中迅速地再缠上来。这一点小习惯总是能让慧被迷的心服口服。在这些微小的地方贪恋着,大概就会一直喜欢下去吧。


听到楼下经纪人保姆车的引擎声渐渐靠近,慧不得不抬起大贵的手臂让自己下床,顺手又塞了个大号的熊宝宝给他接着抱。大贵的嘴里还迷迷糊糊的念着些词,凑近一听,居然都是什么“炒饭”、“蛋包饭”之类的,听得慧哭笑不得。

“我都要出门了,也不知道跟我说句 [路上小心]。做梦还在吃,吃不胖你!”慧宠溺地捏了把大贵的鼻尖,披上外套拿起包出门了。

关门的时候,似乎听到大贵用依旧很迷糊的声音说了句:“Khao Raak Thoe。”

直到坐到车上,慧才想起来,这好像是泰语里“我喜欢你”的意思。


嘛嘛,是不是理想型有什么关系呢,反正喜欢他啊。

Darling除了他,又不会再有别人了。


经纪人望了眼后视镜,就看见这个在平时在节目上都能随便跑火车的大偶像,现在露出了陷入恋爱的那种最傻的笑容。

凡胎恰登对,天命难违。

【END】

评论
热度(40)
©凉夜之寂 | Powered by LOFTER